close

 

 -

-

-

 

「田少爺還是亦如往常的沒變呢」朴智旻的語氣絲毫沒有一點畏懼,「倒是你呢,看來你不知道惹怒我的下場啊」田柾國將抵在脖子上的刀握得更緊,倒是朴智旻眼底閃過一絲哀傷。

 

「十年沒見,少爺連殺人這檔事眼睛都不扎呀」朴智旻嘲弄似的說,「誰知道我會如此狼狽地被拋下呢」田柾國用另一隻手輕拂上朴智旻的臉龐,然後慢慢地往下身滑去,「把東西交給我,我便保證再也不會來找你」朴智旻毫不留情地拍掉在自己身上遊走的手,「那怎麼行呢」田柾國將這曖昧的距離拉得更近些,「你可要知道,我等你多久了」

 

 

「我做不到,讓其他人去吧」朴智旻用堅定的眼神看向金南俊,「只不過是取個東西,你還怕就這麼一去不回啊」金南俊冷笑道,「也是有這個可能畢竟當初我做了什麼你也知道的」朴智旻自嘲的地下頭。

 

「這個玉綴」金南俊從口袋的木盒中摸出一顆清玉,白亮的光澤勾起屬於朴智旻這生最悲痛的記憶,他狠狠的咬緊唇不願多想,「朴智旻,就聽我的話吧」金南俊用沉穩的聲音說服著眼前陷入痛苦的人兒,「去把這塊玉交給他的主人」

 

 

是夜

 

朴智旻努力的睜開哭的紅腫的雙眼他做了一個夢應該是說他看見了從前的自己手裡緊握著光潤的清玉

 

「智旻哥?」夢中的人不安的呼喚著他,朴智旻滿臉愧疚的抬起頭,「柾國啊答應我,將來要過得好好的」田柾國聞之,滿臉驚恐的抓緊朴智旻的手,「智旻哥要離開我嗎?不可以!」悲痛漸漸湧上心頭,就在那麼一瞬間,田柾國眼前突然一片漆黑,看著無助的他慌亂的揮舞自己的四肢,朴智旻卻沒懷疑過自己,可以感覺自己被懸空抬起,他可以知道他被自己的智旻哥背叛了,但他最難過的是,他和朴智旻剛握緊的手被扯硬生生開了。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戳了戳呆滯站在原地的朴智旻,「你..沒事吧?」原本只是出自關心的問了句,誰知下一秒朴智旻便跪倒在地嚎啕大哭,哭的天荒的亂,那一年,朴智旻19歲,田柾國17歲,在那還不懂的愛惜對方的年紀,就這麼分開了。

 

 

「刀帶了嗎?箭呢?」對於一個要出任務的朋友,金泰亨對朴智旻總是嘮嘮叨叨的說個不停,「只不過是去取個東西,何必這麼緊張呢」朴智旻嘴上雖說,卻早已習慣這種關心,何況他也怕自己這一次真的就這麼一去不回,只好敷衍的金泰亨打發走。

 

加入密會後,他成天就是翻別人房間尋找物件,要不嚴重點就是去酒樓裡刺殺藏有機密的人,雖說只是個看錢辦事的黑手,刀法和箭法卻已經可以說是朝鮮數一數二的,喜愛熱鬧的他也時常走上街頭閒晃,秀氣的臉龐和迷人的微笑使自己曾被幾位兩班小姐看上過,但不論是基於自己的身世、工作又或是自己的心早有所屬,朴智旻一律拒絕了。

 

也因為人們總是不知道,那白天在茶樓裡細細朗詩的白嫩少年,夜裡是多麼冷血無情,連刀身都還沒見著,屍體便一具具倒下,即使朴智旻也希望自己遇見田柾國時能如此。

 

 

「皇室資產的收據,在少爺這對吧」朴智旻忿忿的道出,現在的他正被狠狠的架住頸子,動彈不得,「放心吧,我會親自交給你們首領的,但我也要從你們那拿到些什麼才公平吧?」田柾國玩弄著手上的刀子,靠在朴智旻耳邊說,「你要什麼都行,唯獨人不行,這種是少爺也知道吧」,「那該怎麼辦只好用搶的囉」田柾國凶狠的打斷朴智旻的話。

 

語畢,田柾國粗暴地用手中的銳利的小刀割開朴智旻身上單薄的衣物,白皙的軀體上滿赤著歲月的刀疤,他憐惜的親吻著傷疤,突然感覺頸子上一陣冰。

 

「住手,要不我真的會動刀」朴智旻眼裡含淚一字字的說,「呵對於你當初對我做的事,這點痛不算什麼」田柾國不慌不亂的抬起頭,見朴智旻眼裡閃過一絲驚慌,便眼明手快的拍掉他身上所剩唯一的武器,然後更加粗暴的將朴智旻拉進懷中,且帶有點懲罰意味的啃咬朴智旻潔淨的鎖骨,雙手輕輕地捧著那田柾國思念許久的臉蛋。

 

「想你想到都要瘋了,如今終於送上門啦,智、旻、哥」,「啊別咬..」朴智旻耐不住胸前癢癢的感覺,田柾國一聽,興奮的托起朴智旻圓潤的雙臀,賣力地親吻著,從嘴..到結實的小腹,全留下屬於自己的激情的印記。

 

田柾國抬起頭看向朴智旻,眼裡充滿溺愛的摩娑他的頸,「要是我當初也能那麼握著刀,我肯定會把你緊緊留在身邊」田柾國悲痛地說出當年的遺憾,「我以為我的18..19歲,你都能在身旁」

 

朴智旻努力的讓自己的淚水不就這麼崩潰的流下,腦中卻不斷浮現田柾國當年身上柔軟的絲綢滑過自己粗糙的手時,心裡有多麼畏懼卻又甜蜜,身為奴隸的自己,和貴為皇室公子的田柾國;為了讓戀人避開捲入皇權戰爭而送命的自己,和被拋下的田柾國,明明自己只是個不起眼的奴隸,憑什麼在他面前哭呢但朴智旻這次壯大了勇氣,任淚珠放肆地留下。

 

「答應我,從現在起,你再也不會離開」田柾國用沙啞的聲音殷切的向朴智旻懇求,朴智旻緩緩地抬起頭,即使臉上補滿淚珠,還是彎起笑眼堅強的對田柾國露出稚嫩的微笑,「即便我的回答一點也不誠懇嗎?」,「只要能看到智旻哥的笑容」田柾國將自己的頭和朴智旻靠在一起,「那便足夠了」

 

朴智旻主動把手勾上田柾國的頸子,不安分地扭動著身軀,讓田柾國粗暴的吻上自己,纏綿的雙唇發出令人心癢的聲響,田國小心翼翼的將朴智旻抱起後快速移動到舒適的床邊,然後溫柔的將它放下,「嗚」朴智旻大概是第一次碰觸到如此柔軟的床榻,不習慣的扭了扭身子,田柾國見狀立刻把那嬌小身軀抱上自己大腿,繼續纏綿著對方軟嫩的香唇。

 

「柾國嗯」朴智旻不斷的用下身摩擦著田柾國腫脹的褲襠,田柾國冷笑一聲迅速地解開褲頭上的麻繩,再將朴智旻的衣物退去,二話不說便進入朴智旻體內,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朴智旻吃痛的抓緊田柾國的袖袍,「啊太大了」朴智旻皺著眉難耐的對巨物的主人抱怨,「要不怎麼才能滿足你這小妖精」田柾國的吻像雨水般落在朴智旻的胸上,然後慢慢的前後移動自己的腰身,「啊..」朴智旻通紅著臉呻吟著,那綿密又淫蕩的聲音叫的田柾國心臟像是被雷劈到般。

 

「朴智旻你真的太過分了」田柾國說完便用力的頂撞朴智旻溫暖的內壁,「啊..柾國太大力了」朴智旻雖這麼說卻還是讓田柾國更深入自己體內,田柾國用柔軟的衣袍包住朴智旻,再讓他跨坐著在自己腿上,一坐下去的那瞬間,朴智旻耐不住田柾國更加的深入,將白濁的液體射在田柾國結實的胸膛上。

 

田柾國讓朴智旻坐好後,用手將那乳白色的液體一口口往嘴中送,「嗚別這樣」朴智旻想伸手阻止這令人羞恥的動作,不料田柾國竟連他嬌小可愛的手一同抓在嘴前,還不斷的啃咬著,酥酥麻麻的觸感使朴智旻身子一軟,有氣無力地倒在田柾國身上,因為下身還跟田柾國纏綿在一起,在喘息時依舊不經意的發出呻吟,搞的田柾國的兄弟在自己體內又脹了一圈,「智旻哥這樣要我怎麼停得下來呢」

 

 

長長的夜,轉眼過去了。

「你朴智旻再也不是田家的奴隸,更不是和人搏命的黑手,你已經完全是我的人了」朴智旻清楚記得自己在陷入深深睡眠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清晨的寒風吹的他心寒,心事重重的看著湖面厚重的冰霜。

 

「少年啊,能替我將這袋木材送到對面嗎?」一位滿臉皺紋的老人無聲無息地走到朴智旻身旁,舉起手中的一袋破布問道,「江對岸有戶富有人家,那家的少爺老是讓我送些上好的木材給他」老人躊躇了回兒,「說是要給他的心上人做個木盒來放清玉,都不知做壞了幾次」

 

看朴智旻聞之後眼眶中默默打轉著淚水,老人輕輕地拍他那猶豫的背脊,「去告訴那少爺我老人家要享清福去了而你也是時候該把那塊玉交給他了吧」老人淺淺一笑便轉身離去。

 

朴智旻握緊手中的布料,望向江對岸飄逸的柳樹。

 

嘴上掛起一抹微笑。

 

 

「少爺」有個身影站在矮牆外對木台上的鄭再發呆的人喊道,「你的木材送來了」那長相清秀的身影高舉著手中的布袋,甜蜜的笑容讓木台上的男人不顧一切地衝到他身旁緊緊的抱住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椒星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